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会议纪要

我校召开关于申报市教委“085工程”项目讨论会

      4月17日下午14:30,我校党委书记楼巍、院长韩生、副院长刘志刚、黄昌勇、宫宝荣、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叶长海教授、舞美系王邦雄教授及科研处、教务处、督导办、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中心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在我校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会议,讨论关于市教委“085工程”项目申报事项。会议由韩生院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我校08年曾做过的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并肯定了原学科专业规划的基本方向,即坚持巩固表演艺术相关学科、专业的优势地位,与时俱进,积极发展与表演艺术相关的其他学科专业。但随着国务院学科专业目录的调整,韩生院长建议将我校五大学科群作适当调整,在此基础上,调整申报内容。
      经过讨论,会议确定了申报项目的基本方向,即紧密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内容,实施“面向未来的卓越表演艺术教育建设工程”。 围绕这一申报方向,会议还要求各教学、科研部门和职能部门在本周一、周二确定相关申报内容并汇总,学校组织力量在周三进行讨论并最终确定申报内容。(刘春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