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央财项目全面铺开

通过整整一年的酝酿、讨论、申报和审批,2010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目前已逐个开展工作并在有序推进中。
交互式舞台多媒体投影软景技术研究实践与多媒体多点触摸互动娱乐展示研究平台项目中的多媒体剧《极境》已经开始排练,舞美及呈现方式进入修改阶段;多点触摸互动平台的实验也已进入第二阶段。
媒体影像艺术中心项目的实验室也已经开始筹备,不期就能设备入驻。
表演人才培养探索实践所属的学生基础素养教育的探索与实践目前正在落实教学场地和专家的联络工作,不久就将启动;绩效评估体系的探索研究项目已经形成评估方案草案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研讨;喜剧表演艺术研究工作室已经聘请了多位外国专家来讲课和开展工作坊,并推出剧目《尘归尘》;时尚创意工作室已经开设了两次主题讲座并购买了一批用于教学的模台。
网络剧教学探索与实践项目已经召开了多次筹备会议,建立了名为“上戏出品”的平台品牌,开通了微博和主题博客,组建了网络剧评审联盟,启动了网络剧招募活动,并已经吸引了几十个学生自发组建的团队来策划拍摄网络剧,本周日就将进行网络剧的开题评审,最后选出10个左右的网络剧进行重点扶持。(孔庆尧)

[返回]